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时要求 奋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提质增效
  • 2023-05-29 12:0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市人大办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 许楚璇)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率调研组深入我市各地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于5月26日召开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座谈会,要求奋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提质增效。

期间,曾繁文一行先后到汕尾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海海缆有限公司、陆河中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陆河比亚迪、陆河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山浦田加工厂、广东丝苗米跨县集群产业园、广东娜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汕尾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等地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面推进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攻坚突破,加快科技创新强市建设步伐,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撑。要聚焦产业发展,培育壮大创新主体,做强创新平台载体,积极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以高水平科技创新引领支撑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强化科技创新保障,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完善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创新科技管理、评价、激励和科技研发投入机制,强化创新人才引进和培育,推进科普教育和创新文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8 (C)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2号   粤ICP备0609119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大网 技术支持: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