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林军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时要求 加快建设进度 尽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 2023-06-02 16:1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市人大办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率调研组对我市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完成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任务,增强汛期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林军一行先后到陆丰市五里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现场、螺河水闸重建工程项目现场,市城区东涌镇安华石奎水库、捷胜镇前进自来水厂等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进展及突出矛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林军要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夯实水利工程建设基础,确保水安全,创优水生态。要坚守安全质量底线,确保建设过程安全、施工人员安全、工程质量安全,紧盯重点部位、重要设施和薄弱环节,排查治理工程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完成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任务,增强汛期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让人民群众早受益。要完善长效管护机制,管护好水库、水闸周边生态环境,强化水资源环境保护,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8 (C)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2号   粤ICP备06091199号
网站地图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