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品清湖南岸及屿仔岛绿美生态建设工作情况 着力补短板强基础 推动品清湖南岸及屿仔岛绿美生态建设
  • 2023-06-01 11:5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市人大办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率督查组到市城区,就品清湖南岸及屿仔岛绿美生态建设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求加强统筹规划,着力补短板、强基础,进一步推动品清湖南岸及屿仔岛绿美生态建设。

林军一行先乘船巡察品清湖,随后到屿仔岛、中央商务区品清湖片区基础设施(广东滨海旅游公路汕尾品清湖南岸段工程)施工现场,详细察看小岛渔业村村容村貌、发展现状、改造规划、山林绿化情况,以及品清湖片区生态建设、广东滨海旅游公路汕尾品清湖南岸段工程施工进展等情况,全面了解工作中存在问题及短板,提出意见建议。

林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品清湖南岸及屿仔岛绿美生态建设,办好这项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中的重要工程,切实提升我市城市品质、城市形象。要加快谋划岛屿生态建设规划方案,找准方向定位,强化整体布局,推动品清湖南岸及屿仔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将生态建设融入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实现目之所及皆美如画、行到之处宜居宜游。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补短板、强基础,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抓紧完善屿仔岛边坡生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8 (C)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2号   粤ICP备06091199号
网站地图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