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黄宏伟在城区开展品清湖生态环境保护状况专题调研时要求 用心用情打造水清岸绿的高颜值景观带
  • 2024-03-23 12:3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市人大办
  • 【字体: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队在城区开展品清湖生态环境保护状况专题调研,要求强化部门协同联动,用心用情打造水清岸绿的高颜值景观带。

黄宏伟一行先后到城区海滨大道西段海域生态修复项目、罗马广场排口、奎山河、夏楼美排口和品清湖南岸碧带建设示范工程等地,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实地考察水环境质量、岸域污染防治、入湖河流、排污口、蓝色海湾以及渔船专项整治等情况,深入了解《汕尾市品清湖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黄宏伟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长远发展的眼光对品清湖进行规划布局,强化部门协同联动,统筹优化环品清湖景区“颜值”,用心用情打造水清岸绿的高颜值景观带。要增强环保意识,严格监管项目施工过程,严厉防范品清湖建设中的污染风险,切实保护好品清湖的生态环境。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发动群众抵制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营造全社会共同呵护品清湖、扮靓品清湖的良好氛围。要做好宣传推介工作,提升汕尾滨海风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8 (C)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2号   粤ICP备06091199号
网站地图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