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吴国华带队到侨区和陆丰市督导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时要求 因地制宜 对标先进打造和美乡村
  • 2024-03-21 16:1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市人大办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婷)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带队到华侨管理区、陆丰市督导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对标先进打造和美乡村,让乡村有“颜值”更有“气质”。

吴国华一行先后到侨区印尼果园、侨兴街道第一社区卫生站,陆丰市博美镇图美村、“粤菜师傅”桥冲镇(桥冲村)特色培训点、桥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果园种植和经营、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医疗服务、“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等情况。

吴国华要求,要聚焦全域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绿美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乡村有“颜值”更有“气质”。要高水平高标准推进典型镇村规划建设,强化统筹和规划设计引领,为群众提供更多高品质公共服务空间,因地制宜、对标先进打造和美乡村。要聚焦产业发展,大力发展富民兴村、具有本地特色的新产业新业态,扎实做好富民增收这篇大文章,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让村民的腰包鼓起来,让人民群众享受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文字来源:汕尾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8 (C)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2号   粤ICP备06091199号
网站地图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