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李惠文到田墘街道、八万镇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
  • 2024-03-21 16:14
  • 来源: 汕尾人大网
  • 发布机构: 市人大办
  • 【字体: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带队到红海湾田墘街道,就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听取红海湾开发区田墘街道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情况汇报时的会议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有关指示要求,推动街道“百千万工程”重点任务和迎检工作落地落实开展调研督导,深入到红湖、外湖、内湖等村了解相关情况。20日,李惠文带队到陆丰市八万镇调研指导“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深入到坪林村、新坑村、文德草堂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并对镇村产业发展、下一步如何推动“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不断走深走实等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8 (C)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2号   粤ICP备06091199号
网站地图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