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曾繁文到联安镇、红草镇督导“百千万工程”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 2024-03-27 11:10
  • 来源: 汕尾人大网
  • 发布机构: 市人大办
  • 【字体:    

3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先后带队到海丰县联安镇、城区红草镇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期间,深入到联安镇联田、联新和永乐,红草镇五雅、光明等村,实地了解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绿美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针对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意见;并到各村森林防火执勤卡点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森林安全防线,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8 (C)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2号   粤ICP备06091199号
网站地图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