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到陆丰市上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 为中心工作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 2023-07-26 17:0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市人大办
  • 【字体:    

汕尾日报讯(通讯员 汕纪宣)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志到陆丰市上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李志实地察看了上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并与基层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和人大代表履职、联系服务群众情况。

李志要求,要提高站位,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水平,真正发挥联络站“听民意、连民心、解民忧”的作用。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聚焦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百千万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发展添彩、为广大群众造福。要积极探索,发挥人大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各自优势,推动监督贯通融合,提升监督质效,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8 (C)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2号   粤ICP备06091199号
网站地图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